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一行 莅临稻田医疗服务集团参观交流

2018年7月3日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普光,副院长张虎及专家一行到稻田医疗服务集团参观交流。稻田医疗服务集团董事长,各总经理,以及特医食品相关人员参与座谈。

会上,稻田医疗服务集团营销中心负责人刘子琦就稻田医疗服务集团业务模块以及发展计划做了简单介绍,也希望借助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的优秀科研队伍以及研发优势,在特医食品方面建立合作机制,强化特医食品发展。

中国农大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普光对此合作表示欢迎与支持,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非常重视精准营养方面的工作,科研成果转化也是其中重要的一环。也希望能通过合作交流,结合双方优势,让更多的成果转化。

中国农大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副院长张虎就目前特医食品发展以及学院目前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与会专家李博教授针对活性肽方面的研究做了介绍,包括胶原蛋白肽以及乳肽的功能性应用,宋弋教授介绍了果蔬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展的相应研究以及项目。旨在研发与成果转化的结合,将技术输出,实现社会价值。

之后双方就特医食品研发的方向与计划展开讨论,希望借助双方的优势领域,在此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