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人民医院首届“中国医师节”开展异地宣诊活动

为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精神,不断提升医院品牌形象影响力和感召力,营造尊医重医良好社会氛围。8月19日,铜川市人民医院南院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联合体检中心、心电图室到渭南市富平县梅家坪镇开展题为“H型高血压筛查与心脑血管病的防治”义诊和医学科普活动,以此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

义诊活动现场,铜川市人民医院专家组对当地高血压病患者免费抽血查同型半胱氨酸、做心电图检查,筛查H型高血压,并就医院体检中心及心电图室新开展业务进行积极宣传。神经内科副主任王成凯与心血管内科副主任闫伟向当地群众讲授了高血压病与心脑血管病的防治知识,并让他们了解到渭南市职工和居民医保可在铜川市人民医院南院报销的政策。

此次活动接受宣诊人员共计70余人,在为当地群众提供优质医疗资源的同时,进一步扩大了铜川市人民医院在富平县乃至周边地区医疗救治工作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