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高,更快,更强,稻田2.0!——稻田集团2018企业年会特辑

2018年2月28日,在这个喜庆祥和的日子里,以“更高,更快,更强!稻田2.0”为主题的2018年稻田企业年会在大雁塔假日酒店隆重举行。

国耀圣康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匡勇先生,稻田医疗服务集团法律顾问、国内知名税务专家杨喜涛先生,天士力制药集团陕西华氏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尹斌燕先生,陕西鑫仕康医院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尚威呈先生,陕西诚威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军先生,西安韬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百理先生,稻田医疗服务集团顾问盛龙先生,医纺科技领域资深项目策划、技术专家孟西庆先生,西安力邦制药有限公司全国商务总监凌卫平女士等重要嘉宾,众位合作伙伴,以及稻田全体员工出席了此次盛会!

年会以“2017年稻田大事记”开场,回顾了稻田企业在过去的一年中所取得的重要成就,记录了企业发展的重要时刻。让我们在回顾过去的同时,对企业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开场后即是稻田优秀员工代表发言,其中有从毕业起就一直跟着稻田成长的90后优秀青年。也有从合作伙伴发展,从一线员工经述职竞聘成为稻田诊断公司副总经理的“优秀成长”代表。他们体现了稻田平台型企业的发展模式。只要有梦想,就可以在稻田实现自己的价值。

随后,匡勇董事长代表国耀圣康医药有限公司致辞,他提及,稻田在过去多年的磨砺中,沉淀和积累了自我迭代的力量,他认为这样的企业具有在逆境中稳定发展的能力,稻田也定会在2018年实现“更高、更快、更强”的倍增跨越!陕西华氏医药有限公司尹斌燕总经理则表示,陕西华氏医药与稻田集团是多年协作的兄弟企业,未来也将继续携手并进,共同为医药行业的进步发展而努力!

嘉宾致辞后,稻田集团营销中心总监刘子琦先生介绍了稻田集团以客户价值为核心的专业化服务体系的发展历程。解读了稻田健康产业园的三期发展规划:一期完成各大医药企业落户,成立CSO集群以及医疗服务项目落地;二期建设特医食品研发和进口营销基地;三期完成陕西稻田集团大健康产业基地建设。形成陕西稻田健康产业管理公司和健康可持续发展委员会来保证大健康产业的可持续发展。相信有了如此完善的健康产业园的发展规划,稻田的“2.0时代”必将发展的跟高,更快,更强!

年会的文艺汇演在嘉宾致辞后正式拉开了帷幕,节目类型丰富,表现形式多样,并结合了稻田人的日常工作及生活场景,让人赏心悦目的同时产生共鸣感。小品《不忘初心》以无声的语言演绎着真情的可贵,让人不禁落泪;瑜伽舞蹈《星月神话》展现了稻田女子天团的优美身姿;《激光舞》以全新的呈现方式,让人眼前一亮。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稻田园丁奖”书写着孙华梅老师始终坚持育人与救人的大爱。“总经理特别奖”也肯定了员工在业务拓展中积极上进,敢于争先的可贵精神。此外,本次年会专设了“同舟共济奖”,旨在表彰那些与稻田长期携手并进,并为稻田的发展做出贡献的优秀合作伙伴!

稻田集团董事长王莉女士在汇报中指出,稻田集团始终坚持围绕客户价值做出战略布局,在内部组合上进行创新,将服务细分化、专业化、多元化;“稻田2.0!”标志着企业从草创期走进了创业发展期;2018年,稻田将共享价值链中的价值分享,健康产业园的成立将为更多医药人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一站式”服务。

紧随其后,“稻田2.0启动仪式”由稻田集团法律顾问杨喜涛先生主持开启。“稻田2.0”的启动标志着稻田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2018年,稻田将在这一群有爱,有梦想,勇于拼搏的人的共同努力下实现倍增跨越!

稻田人在注重企业发展的同时,始终牢记并践行着社会责任。本次“爱心拍卖”筹得“爱心资金”创历年最高这些资金将全部用于“稻田书屋”的捐建和“爱心助学”的践行中。“拍品有价,爱心无价!”感谢所有拍品捐赠者和竞拍者,稻田将矢志不移的将这份爱心永远传递下去!

随着夜幕的降临,年会上的欢声笑语逐渐消散,但是,稻田人为人类大健康事业奋斗的热情依然高涨,稻田人为梦想执着追求的信念更加坚定!

2018,我们共同携手,谱写“更高,更快,更强”的稻田2.0!